WB00882_.GIF (263 bytes)鬼搖床WB00882_.GIF (263 bytes)

記得我在軍醫院中服役時,由於新兵在病房內沒有固定寢室...故隨便找間器材室就將就在裡面睡覺了!
但讓我很好奇的是這間器材室無論春夏秋冬都是那麼冰涼...剛我我也很怕熱...於是也沒想那麼多..診療床擦乾淨便撲條毛毯當床睡了!
但奇怪的是...我老是睡到一半床就搖來搖去...
我起出以為是地震....但時間久了便覺得很奇怪!
後來想說也沒房間可住....加上自己頗胖...故想說大概是自己的心跳吧!直到半年後,有一位新兵也搬進來住,他搬了張活動床睡在我旁邊..某天深夜,他突然臉色蒼白的從房間衝出來...
且要值班人員去房間看...問他看到什麼?
他語帶發抖的說....他看到有一個穿白襯衫且理平頭的人站在我床邊看我睡覺!
但是居然下半身是飄起來的...
聽他描述後,老護士才說...以前我睡的這張診療床曾死過一個精神病患..
因為他急救無效...便停屍在診療床上一夜!聽說還是自殺的!或許我睡覺時就是他在搖我的床吧!
不....應該是說我佔了他的床...他想要回來吧!
不久診療室擴建...床也被搬走...
也就再也沒看過那位仁兄出現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