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整詐騙集團

歹徒:聯合徵信中心你好

我:你好我剛剛收到簡訊說我在新光三越消費

歹徒:給我你的刷卡編號

我:(簡訊裡有)66723

歹徒:小姐請問貴姓

我:林

歹徒:全名是

我:志氣的志,玲瓏的玲(忍住笑,好想笑喔)

歹徒:.........(遲疑)林...志玲小姐,剛剛有人在台中新光三越將您的花旗信用卡開卡後,盜刷16800元喔

我:是嗎,錯了吧

歹徒:錯了吧,你趕快到提款機去更改密碼,否則會被盜領帳戶喔

我:不是不是,卡是我刷的,我刷了16萬喔,不是1萬6

歹徒:..........你剛剛在新光三越

我:我現在還在新光三越

歹徒:可是警察說你被盜刷喔

我:好吧,被你抓到了,我是林志玲的妹妹,我盜刷了我姐的卡,我正準備要去自首

歹徒:..........嗯(押住電話,小聲跟旁人說,過來一下,她盜刷別人的卡ㄟ)

另一歹徒:小姐,你的行為是犯法的,不過我們可以幫你脫罪

我:好感謝你,怎麼脫罪

歹徒:林小姐,方便告訴我你全名嗎,我幫你查查資料,或許還沒入賬

我:雙木林,姥姥的姥,新詩的詩,我是林老師啦~

歹徒:....(掛電話)

同事一陣狂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